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不想讓你知道

2005/07/12 天氣:好熱好熱! 心情:還OK囉

今天又要來介紹一首歌啦,
哈哈,一直都是因為歌,好像很奇怪喔?!
那我也要換個口吻來講話囉,假裝我是DJ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繼續收看不定時發刊的休閒布丁網誌,
今天又要為大家介紹些什麼好聽又動人的旋律呢?
話說一個好久不見的歌手--周蕙
這幾天突然間廣播跟電視曝光率都有點高,
我猜大該是又要發新專輯了吧,先讓大家回回味囉!
所以,一改常態,先讓大家聽聽歌,再來說說我又在矯什麼情了
請聽:不想讓你知道

不想讓你知道
詞:姚謙 曲:陳文華/周炳星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OK,這是一首相當好聽的歌曲,
唱起來雖然沒有那麼的感傷,但是確有那麼一股淡淡的憂傷
好像是說再多都沒有用的感覺,
既然已經無法回頭,那就留下記憶慢慢回味吧~

雖然說心中究竟是愛是恨已經也分不清楚了,
祝福的話雖然一點都不想出口,
但是又何必呢?感情這檔事,真的是不能勉強的
我也只能默默的說,希望下一個有我像對妳那麼好
重點是,希望他會懂妳......
(唉~其實,我比較想說,希望妳遇到下一個的時候會後悔沒留住我的好)
就用這首歌,讓一切都成回憶吧

這幾年來,有苦、有笑、有歡樂、有悲傷
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是曾經陶醉在其中的Neverland
縱然有時會墮入無盡的深淵,是無法自拔的Inferno
不過,過去就是過去了
擁有這些回憶,也算是沒有白白過了這些時光
如果不是妳,或許就沒有這些回憶,
不過,如果不是妳,回憶或許也不是這個樣子
就是這樣子吧~

我想,這些日子以來,妳應該表達得很清楚了,
已經是過去的was,未來的will be也很難,反正不可能是現在的being
既然沒有心了,沒有感覺了
也沒必要苦苦執著不是嗎?
就讓風將這些回憶吹到心靈的角落,
就讓雨將這些淚水沖到記憶的深處,
就讓我將這些過去放到曾經的盒子,

期待,明天會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