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如果這都不算愛

2005/06/23 天氣:陰晴不定還有偶而飄雨 心情:活像打結的漁網


說起談戀愛,這就真的有趣了,

有些人可以平平淡淡的談一場戀愛,

有些人卻是轟轟烈烈的玩一段感情,

有些人有個甜甜蜜蜜的兩個人世界,

有些人又是打打殺殺的冤家小兩口,

這樣難道不有趣嗎?

所以我常說,連續劇都是取材於日常生活中的阿!

說到我,交過幾個女朋友呢?

就次數算,好像還蠻多的;就人數算,只有一個!

這不是也一樣詭譎嗎?我自己想想也都覺得不可思議,

瘋了才這樣.............

上述的四種狀況,又何嘗不是自己的寫照呢?

寫到這,又不勝欷噓囉~~

就在前幾天,痛下決心,

既然妳已經愛已不在,那就結束吧!

五年來,分分合合,風風雨雨,

我也分不清楚是愛是恨,再也認不清我和妳........

雖然失戀不是第一次,

但是那種痛,刻骨銘心的痛,

依然不變,依然還是那麼痛,依然還是那麼的煎熬........

一首歌,張學友:如果這都不算愛,送給自己

如果這都不算愛
作詞:李焯雄 作曲:伍佰 編曲:Davy Chan/Joey Tang

是否愛就得忍耐 不問該不該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只要被期待 不要真正去愛 OH NO

還要怎樣的表白 才不算獨白 都怪我沒能耐 轉身走開
難道犧牲才精彩 傷痛才實在 要為你流下淚來 才證明是愛

你的感情太易割愛 把未來轉眼就刪改
我的心卻為你空白了一塊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謝謝你的慷慨 是我自己活該 OH NO
如果這都不算愛 我有什麼好悲哀 你要的是崇拜 並不是誰的愛 OH N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