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 星期六

就是妳

2005/06/25 天氣:下了雨變陰天出了太陽變雨天 心情:SOSO


范瑋琪出了新專輯,一比一
主打歌之一「就是你」,近期強力放送中,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特殊得感覺,MV也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
直到某天,也不想轉台了,就仔細看了這個MV
的確是沒有什麼特別,但是確有個東西吸引了我

是什麼呢?是歌詞........
歌詞說實在也是有夠短,一直在重複而已
說的也很籠統,但是對於目前的我而言
即使她唱得再開心再甜蜜
對我,都是一種無形的摧殘 T_T
唉~
世界上除了情歌之外,大家沒什麼好唱了嗎?

就是你
詞:王雅君 曲:張國璽/脫拉庫

你 就是你 對你從來就沒有懷疑 為了要遇見你
我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就是你 就是你 除了愛自己我更愛你
沒有鑽石華麗 卻有獨一無二的魅力
喜歡你 的個性 喜歡你 的反應
遇見你 不怕難題 相信我自己 答案就是你

沒有留言: